【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学校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2018-03-22 10:53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开展学校全民健身运动,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应学校广大篮球爱好者的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学校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体育教学部

二、比赛时间:初定2018年5月7日开始(每周周末)

三、比赛地点:屏风校区体育馆三楼

、参赛对象:全校工会会员,不是工会会员的,需参赛分工会提供工作2年以上(即应在2016年5月7日前参加工作)纸质证明材料(单位盖章、领导签字)。上场的5名队员中,不能超过1名非工会会员

五、报名

1、各分工会可以单独组队,也可以原则上不超过两个分工会联合组队(联合组队的,上场队员中必须同时有联合组队的两个分工会的会员);

2、每个分会(含联合)只能组建一支参赛队;

3、每支参赛队可报领队1人,参赛队员10人;

4、不能单独组建参赛队的分工会,可以把可参赛队员名单报校工会,由校工会统筹组建参赛队。不接受个人报名参赛;

5、体育教学部不单独组建参赛队。根据参赛队组建和报名情况,体育教学部人员可安排到报名参赛队中参加比赛;

、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奖励参赛队伍的前三分之二,颁发奖金和奖状。

七、有关要求

1、各分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发动、训练备赛和组织参赛等工作;

2、要注意活动安全,选拔身体健康的队员参赛;

3、活动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要尊重裁判,服从裁判;尊重服从活动组织人员协调;坚决杜绝场上场下矛盾冲突的发生。

4、第一场比赛时,所有参赛队员在《参赛承诺书》上签字提交给裁判后再开始比赛。

附件: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报名表

校工会、体育教学部

2018年3月22日

附件【篮球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