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工会到各学院开展二级学院教代会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主题教育】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专题学习活动         【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办2017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子女晚托班的通知
2017-02-27 15:51 官红艳 

各分会:

为了帮助去雁山校区上班的教职工解决回家晚,其子女放学早而无人看管的问题,根据教职工的要求,校工会拟开办2017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子女晚托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条件:去雁山校区上班且较晚回家其子女无人看管的教职工。

2、晚托对象:仅限就读于附小的教职工子女。

3、托管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下午附小放学后至晚七点。

4、晚托期间由老师集中辅导孩子做家庭作业。

5、费用承担:校工会义务为教职工服务并为教职工承担部分接送费用和辅导费用,余下的费用由家长承担。

6、报名人数需在15人以上,才能正常开班。

7、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10日。

8、《托班申请表》由家长填写,提交所在单位领导审批后交相应年级的负责老师,附小汇总后再由校工会统一审批。

9、联系电话:

13377315504唐昌国(一、二年级)

18290021881唐园园(三、四、五、六年级)

校工会

2017年2月27日

附件【2017年春季期晚托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