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歌唱与养生职工沙龙的通知
2016-04-13 15:42  

各分会文体委员:

职业决定了教师用嗓量多、强度大、持续时间长等特点。长期职业性用嗓,加上缺乏科学用嗓的知识,以及受粉笔灰尘等教学环境污染的影响,在我们老师当中,有许多教师在教学中时常出现声音发哑、喉咙肿痛等症状,饱受慢性咽喉炎等“职业病”的困扰。工会定于4月17日晚上7:30—9:30在南校区礼堂举办的“歌唱与养生”讲座,本次讲座由音乐家宁林教授主讲:传授如何保护好嗓子、学会科学用嗓,美化声音的发声方法与技巧;另外歌唱是精神运动和体力运动的结合,因此说歌唱是全身心的运动。歌唱有利于面部表情的美好,对养颜也起到好的作用,减缓面部肌肉下垂、排泄内心的压抑等等。请各位文体委员做好宣传,并于4月15日上午12:00下班前,将报名表发送到234342160@qq.com.辛苦各位!

校工会

2016年4月13日

附件【职工之家沙龙—歌唱与养生.xls已下载
附件【职工沙龙:宁林简介(2016.4.18).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