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学校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2016-03-28 15:29   校工会

各位教代会正式代表: 

教代会提案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根据工作计划安排,现向教代会正式代表征集学校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案人和附议人均须是本届教代会的正式代表,提案由1人提出,附议人不少于2人,且须手写签名;提案也可由代表团集体提出,但须经代表团团长或单位党组织审查通过后签字。 

二、提案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二)坚持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内容应为涉及学校改革发展全局或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 

(三)符合学校实际、且属于本届教代会职权范围内能处理的问题。 

下列内容不列为提案: 

(一)与国家、政府现行法律、法令、政策相悖的; 

(二)纯属党、团及人民团体、民主党派内部问题的; 

(三)纯属个人具体问题的; 

(四)超出学校职权处理范围的。 

三、提案基本要求: 

(一)提案应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要事实清楚,实事求是,一事一案,事由明确,言之有据,建议具体; 

(二)提案必须按照规定的格式书写,符合基本规范。提案一般包括三部分: 

第一部分,提案题目,即要求解决什么问题; 

第二部分,提案案由,即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根据; 

第三部分,具体建议或措施,即在可行性分析基础上提出的解决问题的具体主张和办法。 

不符合上述规范要求的,将作为无效提案处理,其中有合理化建议的按一般建议处理。 

四、其他 

4月15日前,各代表团(单位、部门)将提案纸质档一式两份交屏风校区体育馆副楼三楼301室,电子档发邮箱362395821@qq.com.

附件:桂林理工大学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表 

桂林理工大学二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16年3月23日 

附件【附件:桂林理工大学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